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蝦皮購物~天然水晶礦石半寶石,結合異素材流行元素、精緻獨特設計,時尚風格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蝦皮購物~天然水晶礦石半寶石,結合異素材流行設計元素、精緻獨特,時尚風格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

『我的飾』風格獨創、設計師手創、天然水晶礦石、珠寶流行飾品.
嚴選高檔天然水晶半寶石,應用高品質材質,

結合異素材流行元素,創新設計、精緻獨特,

豐富感情手創,限量製作.

展現知性、感性與精緻個性化的時尚風格。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蝦皮購物~天然水晶礦石半寶石,結合異素材流行設計元素、精緻獨特,時尚風格
天然原礦水晶寶石,具豐富生命力、獨創風格的手工創作珠寶飾品.
讓您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我的飾』為您寫出獨屬於您的美麗故事.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蝦皮購物~天然水晶礦石半寶石,結合異素材流行設計元素、精緻獨特,時尚風格


『我的飾』原來實體店址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7號

轉為網購➡️蝦皮購物

將以更優於實體店舖的實惠價格,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的愛用主顧朋友們💓
歡迎舊雨新知來參觀逛逛👇蝦皮購物👇,謝謝!


蝦皮購物~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