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天然原礦 芙蓉粉晶滾輪 臉部美顏美容拉提按摩_ADORES 我的飾

天然原礦 芙蓉粉晶滾輪 臉部美顏美容拉提按摩_ADORES 我的飾 

天然原礦芙蓉粉晶滾輪_臉部美顏美容按摩

不用在宮中,也可以使用娘娘美容棒


#粉晶物語 人緣、愛情、喜悅、愛人與被愛。

#粉晶_愛情之石#美容之石

促進費洛蒙生長與荷爾蒙協調 、和諧喜悅、人際關係; 增加桃花魅力;無往不利。

粉晶的粉紅光,也是希臘愛之女神阿佛洛狄忒顯示愛的顔色,戴上粉晶~讓人感受愛的氛圍。


【粉色】色彩能量

‧呵護女性荷爾蒙協調、促進費洛蒙、生殖器官。

‧增加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愛人與被愛、無條件的

賀爾蒙讓女人更加美麗有魅力

費洛蒙是女性情感誘發劑,展現女性魅力的催化劑♥


天然原礦 芙蓉粉晶滾輪 臉部美顏美容拉提按摩_ADORES 我的飾

#呵護妳的肌膚

肌膚經歷一整天外面的空污與PM2.5侵襲,回到家,好好呵護妳的肌膚。


#粉晶滾輪 

追劇時、在睡前,使用粉晶滾輪按摩是最佳的保養時機。

用潔顏露深層清潔臉部,擦上精華露或乳霜保養品後,

用粉晶滾輪按摩臉和頸部:

  • 對抗地心引力
  • 讓肌膚更有效吸收保養品
  • 促進循環
  • 緊實拉提
  • 淡化細紋
  • 瘦小臉
  • 改善眼袋黑眼圈
  • 消水腫
  • 排毒
  • 保養淋巴

  • 提升代謝力
  • 將「粉晶滾輪」冰鎮後,按摩肌膚,還能收縮毛細孔。 
天然原礦 芙蓉粉晶滾輪 臉部美顏美容拉提按摩_ADORES 我的飾天然原礦 芙蓉粉晶滾輪 臉部美顏美容拉提按摩_ADORES 我的飾

適用臉部 眼部 頸部 身體(配合保養品使用更佳)


ADORES 我的飾_粉晶滾輪美容拉提按摩滾輪 使用方法

  • 臉部:額頭由眉心往上、臉頰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輕推動至髮際耳際來進行按摩
  • 眼部:使用小面積的水晶部位在眼睛周圍進行按摩,可消水腫、改善眼袋黑眼圈
  • 肩頸:由上往下推動按摩,幫助淋巴腺排毒。 

天然原礦 芙蓉粉晶滾輪 臉部美顏美容拉提按摩_ADORES 我的飾

源自古代娘娘們的美顏神器,被暱稱「娘娘棒」

不是華妃、不是如懿娘娘

一樣可以使用娘娘的美顏法寶—玉石滾輪!

尤其是「粉晶滾輪」

粉晶是愛情之石、美容之石


天然水晶礦石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顏色石紋透度都不一樣  .每一件都是【我的飾】 嚴選 天然 高品質 原礦原色 芙蓉粉晶  ⚠️水晶為易碎材質,使用完,請小心輕放切勿重摔。


天然水晶礦石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個顏色石紋透度都不一樣

.每一件都是【我的飾 嚴選 天然 高品質 原礦原色 芙蓉粉晶


⚠️水晶為易碎材質,使用完,請小心輕放切勿重摔。


🍀🍀🍀🌹🌹🌹
📍精選高品質天然原礦芙蓉粉晶(漂亮水晶數量有限)
📍回饋主顧特惠親友甜甜價⬇️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_蝦皮網購~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