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手創飾品-DIY教學_多一項才藝技能、多一份斜槓收入,【有趣、有利、有益】〔種子師資培訓班〕ADORES 我的飾

ADORES 我的飾手創飾品_洪苑菱 飾品DIY教學

#多一份家庭收入 【有趣、有利、有益】

開店時,常有顧客朋友說:想跟我學手創飾品希望我開課⋯
開店時很忙,要創作製作整個店的飾品、趕訂製、跟顧客朋友交流...實在是沒時間做教學⋯
因緣俱足,timing時機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之前一直沒動作,因為有諸多考量.....
光是準備一件飾品作品所需材料種類繁多⋯
老實說:對我而言,創作是首要⋯我比較不捨得花時間在瑣碎事務上...但要做了,就要克服和突破心障⋯
同時也要思考,如何有系統的教學,讓學員由淺入深,學到學好,並能啟發創意美學~
創意無極限,開店十幾年,創作的飾品已經完成上千件以上的作品。
飾品要學的很多,完整教學需要分階段,初、中、高進階等等......
【有趣、有利、有益】
經常有朋友鼓勵我開課
隨著時間的推移,歲月增長
現在覺得可以傳承自己多年經驗和專長,也是一件美事。

【有趣、有利、有益】
多一項才藝技能、多一份斜槓收入

邀請大家一起來
〔種子師資培訓班〕
含 DIY 布娃娃、項鍊、盆栽 + 餐飲 + 陳艾妮著作及精美相框。
👉 活動詳細:https://reurl.cc/pMn86l
_
ADORES 我的飾手創飾品_經典風格 歷久彌新
【我的飾】賣的是〔 Idea+Quality 〕
很多顧客朋友將『我的飾』當珠寶收藏,願意花等同貴重珠寶的價格購買『我的飾』,在於創意與質感,獨特與眾不同,款多量少。
顧客朋友到現在都還經常跟我炫耀:「我的飾」歷久彌新,十幾年了,她還經常佩戴出席各種場合...這是對我很大的肯定鼓勵與成就感❤️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_經典風格 歷久彌新




手創飾品-DIY教學_多一項才藝技能、多一份斜槓收入,【有趣、有利、有益】〔種子師資培訓班〕ADORES 我的飾

甜蜜(療癒)工作坊 2022年8月13日(六) 9:00 ~ 17:00
送給自己、家人、友人三個心愛禮物 多一項才藝技能、多一份斜槓收入

【有趣、有利、有益】邀請大家一起來玩唷🌹

〔種子師資培訓班〕 含 DIY 布娃娃、項鍊、盆栽 + 餐飲 + 陳艾妮著作及精美相框。

👉 活動詳細:https://reurl.cc/pMn86l

〔種子師資培訓班〕含 DIY 布娃娃、項鍊、盆栽 + 餐飲 + 陳艾妮著作及精美相框。 多一項才藝技能、多一份斜槓收入,邀請大家一起來唷🌹

應用色彩繽紛、豐富生命力的天然寶石,嚴選高品質天然水晶礦石,結合流行元素,創作獨一無二、歷久彌新的時尚珠寶飾品。精緻獨特;創意設計,手工創作;限量製作;少量多樣
🎈歡迎【私訊諮詢】👇【我的飾】粉絲專頁📍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