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右腳是我的人生,左腳是別人眼中的我的人生,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右腳是我的人生,左腳是別人眼中的我的人生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Palome Herrera Off Shoes 脫下舞鞋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沒有一種成功,未曾經歷過受傷
Palome Herrera Off Shoes 脫下舞鞋

Joe McNally是美國十分知名的商業攝影師,其作品經常被登載在美國各大報章雜誌上並且獲獎無數。
芭蕾女伶Palome Herrera 則是當今舞壇天后,出身阿根廷的她擁有美麗的面孔與姣好的身段,現在是美國芭蕾劇院的當家女伶。

幾年前,應美國Life雜誌之邀, McNally特地採訪了Herrera並拍攝了一系列優雅動人的舞姿照片。在採訪結束後,McNally還剩下了幾張底片,此時他做了個大膽的要求:希望Herrera能脫下她的舞鞋讓他能拍攝她的裸足。

這個要求讓 Herrera 十分不悅,但基於禮貌,她還是同意了。

當這張照片登上了 Life 雜誌,卻感動了無數的人。

一個月後,這張照片登上了Life雜誌。

出乎意料的是當年度全美願意走進歌劇院欣賞芭蕾表演的觀眾人數竟然比往年上升了十五個百分點。相信這絕不是McNally與Herrera當初所預想得到的,但這張照片卻感動了無數的人們,讓他們願意走進歌劇院....

事實上正如同McNally當初所說:
在Herrera的寫真專輯裡,每一張照片都是美感的最佳呈現,但別忘了,美麗往往伴隨著痛苦而生

在這張明顯一點都不美的足踝照片中,這雙腳看起來糟透了。或許這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漂亮的,但卻是最重要的!

右腳是我的人生
左腳是別人眼中的我的人生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悲。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Palome Herrera Off Shoes 脫下舞鞋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Palome Herrera Off Shoes 脫下舞鞋

右腳是我的人生
左腳是別人眼中的我的人生


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悲。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成功,才有別人知道

自己的人生 自己選擇
堅持夢想 明確目標 勇往直前
所有的一切都是成長過程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Palome Herrera Off Shoes 脫下舞鞋
脫下舞鞋』成功的背後
Palome Herrera Off Shoes 脫下舞鞋


網文分享~
圖片~BALLET PHOTOGRAP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