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梁家輝: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


梁家輝: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
梁家輝的愛情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對戀人,頭一兩年拍拖,那是戀情;之後的十年八年,是感情;如果三十年後你仍會拉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當年他們結婚時,香港雜誌封面標題是《梁家輝娶了個人人稱讚的老婆》,照片上的江嘉年很美,但人人稱羡的老婆也會變老。若干年後,梁家輝拖着線條眉眼已走樣的老婆逛街的照片讓粉絲們大跌眼鏡。

梁家輝笑眯眯地說:“我覺得我太太越來越美了。”
梁家輝多次公開對媒體表示:「我太太是世上最好的女人,是她的好激發了我的好。

梁家輝,被香港媒體拍到牽著妻子江嘉年的手逛菜市場,儘管老婆身材走樣,梁家輝卻從未改變過對江嘉年的愛,多次公開表達要讓她與雙胞胎女兒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成為演藝圈佳話。

新婚之夜,身家只有$8,000的梁家輝擁著她,站在酒店的陽台上,
問她:「嫁給我覺得委屈嗎?」
「不覺得,我相信你以後是不會讓我傷心的。」
就是這樣一句簡單的對話,讓梁家輝刻骨銘心,他深知妻子對自己的信任、期許。他發誓:不管以後境遇如何,永遠不能辜負身邊的這個人。

經歷了很多風雨,梁家輝就此意識到作為一個男人,娶一個好女人,有一個好家庭是多麼重要。

三年前,是梁家輝和妻子結婚二十週年,當初結婚的時候,他們就約定,每過去十年,就要舉行一次“婚禮”,紀念一起走過的路,也是把下一個十年當作全新的起點。這個十年,他準備送給妻子一枚大的鑽戒,朋友打趣:「誰會買這麼大的鑽戒送老婆?那是用來取悅情人的。」

梁家輝說:「對我來說,這樣的鑽石只有我太太才當得起。她是我心目中的鑽石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依然美麗,不斷升值」。

對於愛情,梁家輝的見解是:一對戀人,頭一兩年拍拖,那是戀情;之後的十年八年,是感情;如果三十年後你仍會拉她的手上街,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梁家輝:「其實我能夠努力奮鬥到今天的唯一原因,就是當年我對太太發過誓言,今生一定讓她們母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圖文來自網路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