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ADORES 我的飾-天然粉晶;黃水晶/土耳其石 手創耳環,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ADORES 我的飾-天然粉晶;黃水晶/土耳其石 手創耳環,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粉水晶+土耳其 純銀耳環飾品

純粹的浪漫甜美,讓您人見人愛,

充滿愛情、人緣、喜悅、希望、愛人與被愛的美麗能量.

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天然粉晶/土耳其石 耳環


【礦石色彩心理能量】

▲粉紅色:代表浪漫、溫柔、愛情、甜美夢幻。

愛情之石;美容之石;促進人際關係;增加愛情桃花魅力。

粉晶物語~人緣、愛情、喜悅、和諧、愛人與被愛。


▲綠色:代表和平、希望、信賴、安全可靠、穩重.

對應心輪.有助理性分析、組織能力、正財運和事業運。


▲藍色:代表沈靜、放鬆、理性、自由、信賴、權威。

‧對應喉輪,增進口才能力、創造力、業務力。

‧土耳其代表成功、希望和光明之路


▲黃色:代表開朗、自信、光明。

對應胃輪. 增進自信、社交公關能力、創意、投資理財 聚財。

黃色的宇宙光是物質世界的財富之源。

黃水晶像太陽給予萬物的能量一樣,帶人自信與希望。


傳說黃水晶也是一種能帶來偏財運的幸運寶石喔!


ADORES 我的飾-天然粉晶;黃水晶/土耳其石 手創耳環,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ADORES我的飾-黃水晶+土耳其 純銀耳環飾品

天然黃水晶/土耳其石 耳環,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這款黃水晶搭配土耳其石手作耳環,

讓浪漫甜美的您,更加充滿陽光開朗的自信與獨特創意的美麗.































































ADORES 我的飾-天然粉晶;黃水晶/土耳其石 手創耳環,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ADORES我的飾-黃水晶+土耳其 純銀耳環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