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ADORES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天然礦石能量,結合流行元素 時尚設計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土耳其石(綠松石)礦石能量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土耳其石(綠松石)礦石能量

【生命靈數5 藍色_礦石色彩數字能量 】

傳說:土耳其石是財富、健康、快樂、能為生活帶來好運的幸運石。

土耳其石Turquoise又稱綠松石(英文turquoise,源於法文turquoise,又被稱為松石、突厥玉、土耳其石、土耳其玉)。

土耳其Turquoise;Turkey Stone

並不產土耳其石

早期波斯人把這石頭引進歐洲必須經過土耳其

歐洲人誤以為這是土耳其來的,就命名為土耳其石

-

在西方,綠松石代表十二月的誕生石,水瓶座的星座石,象徵著成功與必勝。

傳說:哈托爾女神是古挨及最偉大的美好女神,掌管音樂和舞蹈的女神,是孕婦的保護者,是埃及的母親,也是沙漠和土耳其礦脈的保護者,所以也被稱為土耳其石的主人)

古埃及人用綠松石雕成愛神來護衛自己的藏寶庫,在古埃及著名的圖坦門王黃金面具上,使用了大量的綠松石鑲嵌。


古印地安人把綠松石當作聖石。

他們認為佩戴綠松石飾品可以得到護佑,而且還象徵著「信賴和信任」,也給遠征的人帶來吉祥和好運,被譽為成功幸運之石。


他們認為綠松石的藍綠色是來自天空的顏色,而天空則是我們所呼吸的空氣來源空氣。


因此他們認為佩戴綠松石,有利於肺和呼吸系統,也有利於眼睛,還能阻擋輻射線的傷害。


歐洲人也有傳說,相信佩戴土耳其石可以防止摔跤,萬一摔傷也不會太嚴重,並且騎馬時可以保護馬匹和座騎的安全,因而成為旅行外出者最好的護身石。

在中東流傳土耳其石能累積豐富的財富,阿拉伯人相信土耳其石室能帶來好運的幸運石。

西藏人認為土耳其石是權利與地位的象徵,能帶來好運和健康

-

綠松石的特質::硬度越低,孔隙就越多,具備吸水和易碎的缺點,因此汗漬、

污漬、油漬、鐵繡、茶水、化妝品等均可能順孔隙進入寶石內,導致難以去除的變色,並且受熱容易褪色,而且易受強酸腐蝕而變色。

-

心理能量:加強保護、保養喉輪的靈性功能。

增進口才表達能與創造力;說服能力,放鬆;紓解壓力;照顧喉嚨、支氣管、扁桃腺、呼吸器官、鼻子過敏。

適合「靠嘴巴吃飯」的歌手、老師、教授、推銷員、店員、民意代表。

-


【生命靈數5 藍色_礦石色彩心理能量

天然礦石---是大自然的產物,每一個都有自己美麗獨特的靈性生命~

歷經久遠時間,吸收日月精華,自然存在的生命力能量的礦石,

如同自然界所存在的陽光;空氣;水、植物花草生命一般~


天然礦石延伸設計創作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天然礦石能量

結合流行元素 時尚設計 手創飾品

shopee.tw/adores58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 造型個性項鍊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 造型個性項鍊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天然礦石

【我的飾】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 項鍊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 大圓圈 造型耳環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 大圓圈 造型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純銀手創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山珊瑚 純銀手創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山珊瑚 純銀手創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青金石 手創純銀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青金石 手創純銀耳環


我的飾】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白水晶 純銀手創個性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白水晶 純銀手創個性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煙煤晶(黑煤玉)  純銀手創個性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煙煤晶(黑煤玉)  純銀手創個性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粉晶  純銀手創個性耳環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粉晶  純銀手創個性耳環


【ADORES 我的飾】土耳其石+天然黃水晶 純銀首創耳環,獨特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ADORES 我的飾】土耳其石+天然黃水晶 純銀首創耳環,獨特波希米亞風混搭甜美風.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手創純銀手鍊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圓珠+銀線球 手創純銀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圓珠+銀線球 手創純銀手鍊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紅石榴石 純銀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紅石榴石 純銀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白水晶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白水晶手鍊


【我的飾】手創飾品- 土耳其石(綠松石) +青金石手鍊
【我的飾】- 土耳其石(綠松石) +青金石手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