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中暑~民間療法:刮痧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中暑~民間療法:


1.刮痧(刮痧棒、銅板皆可,要擦點乳液或精油,刮的時候才不會痛。


刮好很快就舒服很多,可以立即看到效果。


2.地瓜粉+黑砂糖→泡冷開水喝


3.濟眾水(藥局有售)


最近天氣實在太悶熱了很多人都會中暑


有時太勞累也會中暑,不一定是直接曬到太陽,


中暑現象:頭昏昏欲睡、間頸痠痛、頭痛、有時還會上吐下瀉。


這是我親身體驗,昨天我因為中暑,頭昏頭痛又吐,先生以為我感冒,一下子 要我吃感冒藥;一下子要我吃腸胃藥。後來先生幫我刮痧,刮完氣血通了,立即見效,好了9成。


記得之前也有朋友因為中暑拉肚子,吃了胃腸藥也沒見效,後來幫他刮痧就好了。


大家不妨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