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ADORES 我的飾-品牌定位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品牌定位


 



我的飾-佳麗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我的飾】2003年在台北市大安路,經營實體店舖至於已十多年,才開始經營網購。


店家秉持誠信商譽,礦石都是由設計師嚴選把關和精挑細選高檔品質,採用天然原礦原色~請買家安心購買。


 


 

 





品牌定位:





以知性、感性、個性、流行的都會時尚族群為主要訴求。








品牌訴求:





豐富情感的手工創作,編織創造與眾不同、獨特的風格品味。





設計師嚴選精緻高檔的礦石與流行元素,創造出絕美飾品!獨特的手創飾品,讓您戴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風格!





限量製作;手工創作的生命力,與一般市面上工廠大量生產的冷冰感做市場區隔。








品牌風格:





使用具豐富生命力的天然礦石,結合流行素材與元素,設計貼近人性的心靈溫度,精緻獨特的設計、自然美感、繽紛不複雜、簡約不單調、美觀、實用,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