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ADORES 我的飾_客訂飾品~黑曜眼/黑碧璽 純銀項鍊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客訂~巫小姐~黑曜眼/黑碧璽 純銀項鍊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巫小姐訂製~黑曜眼/黑碧璽 純銀項鍊



巫小姐笑說:

我只是來修飾品,因此還買更多~


她是"我的飾"長期很nice超好的顧客。

帶著一個小女孩來,很愛漂亮;猛戴我全店的飾品~

像小公主般拉裙子,擺POSE照鏡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我忙著介紹商品,忘了問她要不要讓我幫她拍照~

很好~妹妹將來也是我的潛在顧客喔~

長大要記得來找我買飾品唷~ㄚ姨等妳喔~哈哈哈~^^


今天拿項鍊來修,總是還很客氣問我多少錢?

我說幫她服務,她總是覺得應該付款。並且說:妳要花時間也要材料ㄚ~^^

真的是氣度修養很好的大器人家,有錢又很謙虛,我也要向她看齊~


我總是覺得顧客購買我的作品,如果不是很嚴重困難的或是需要用到很多材料,

維修是我應該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