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中華花藝教授林雪玉老師 奇特誇張造型

ADORES我的飾-插花老師奇特誇張造型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我的飾-插花老師奇特誇張造型

海竹珊瑚 / SWAROVSKI水晶 / 黑色織帶 造型鍊 

不誇張,誓不休!哈灬
中華花藝教授林雪玉老師好適合很誇張奇特的造型。

老師說:我幫她定製的飾品很與眾不同,她都很喜歡~

常常搭配不同的服裝造型,出席不同的場合,

總是令人眼睛一亮;吸引眾人目光~

老師總是有新創意,總是能將飾品玩出新花樣~
不按牌理出牌;不對稱隨性互搭;極盡誇張奇特的造型,

唯有老師最敢戴 最會玩~
而且最能彰顯特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