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ADORES 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


【紫色】色彩心理能量
-

.對應頭部、頭部最上方,大腦、松果體(古希臘是靈魂所在)

.貴氣、財氣,智慧、幫助記憶、考運好、悟性萬物合一。

.增加貴人、杜絕爛桃花、好姻緣

.一般來說,戴上紫水晶飾物可使運氣上升。

.俄羅斯研究指出,紫色的燈光可以增強記憶力。

 

【粉色】色彩心理能量

呵護女性荷爾蒙協調、促進費洛蒙、生殖器官。

‧增加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愛人與被愛、無條件的

‧賺錢理財、企業組織能力。

粉晶/紫晶 手珠

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

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

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

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ADORES我的飾---天然原礦 粉晶/紫晶 手珠   智慧、貴人、幫助記憶、好考運。   愛情、桃花魅力;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愛人與被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購買連結~蝦皮網購~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