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ADORES 我的飾---小戴飾品故事~多彩色天然水晶半寶石礦石 五行項鍊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 我的飾
小戴飾品故事
多彩色天然水晶半寶石礦石
五行項鍊

小戴是認識很多年的主顧客,她經常出差遊走歐美國家,喜歡尋找特色的驚喜。對美的事物很有自己獨到的見解與品味風格,喜歡挖掘收藏和欣賞有特色質感的設計作品和經歷的美麗故事………

小戴是個很感性重感覺的人,覺得來我的店也是緣份~她說來”我的飾” 感覺磁場很好,很舒服,逛起來完全沒有壓力。每次來都是不吝讚賞”我的飾”飾品百戴不膩、很有質感、很有特色、很有生命力。

她很喜歡這件我自己收藏的五行項鍊,希望我可以轉讓給她~由於礦石都是高檔等級,所以價錢也很漂亮,小戴說她很少購買這麼高單價的飾品,但是她真的很喜歡,可是要再想想…~愈想愈喜歡~覺得跟她很有緣~回去後便傳簡訊告訴我她決定要買了^^

她說當時剛好遇到一個人生的低潮,於是她決定下手買一件自己喜歡的東西來犒賞自己~

買回去之後,還很感性的傳了一封文情並茂的mail 謝謝我割愛給她~:)~~~說她雖然花了很多錢買了貴重的飾品,但是,擁有她,戴著、看著這件飾品,讓她覺得心情很好、非常開心喜悅,她覺得很值得。可惜之前電腦重組,資料都不見了,不能原文呈現~

這條五行項鍊---由黃水晶、紫晶、粉晶、白水晶、綠優林、拓怕石、茶晶、黑碧璽等八種不同的石頭組合而成。

木火土金水】五行相生

木_綠色(綠幽靈、綠橄欖、碧璽

火_紅、紫、橘、粉(紅石榴、碧璽、紅瑪瑙、紫水晶、粉晶)

土_黃色(黃水晶、檸檬黃水晶)

金_白色(白水晶、白珍珠)

水_藍色、黑色(拓帕石、土耳其、青金石、黑瑪瑙、黑碧璽、黑曜石)

由不同形狀的天然礦石和天然多彩的顏色,加上純銀線手工製作,賦予深厚的感情。由於集結了很多好的條件與因素,所以組合在一起就非常有質感;極具豐富感的生命力;歷經多年還是那麼經典耐看好看~由於自己要收藏的,所以我都採用高檔精緻的礦石,因此價錢也算高貴~

陸陸續續的,只要有漂亮的、喜歡的、又可以搭配在一起的石頭出現時,我就一直加進來,所以她就愈來愈長、顏色也就愈來愈豐富多彩了~

 她跟著我很多年了;已經有很深厚感情,因為很喜歡,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太捨得出讓呢~雖然我的收藏也算是多的,但是我還蠻經常配戴她的,因為她真的是一年四季都非常好搭配,而且我每次戴著她,都覺得心念愉悅、磁場好、事情順。

小戴說她出國一定要帶著”我的飾”才有安全感~^^

因此她出國前,都會將飾品拿來給我整理。說她每次出國一定都要將”我的飾”全部帶出國,因為她不想一早起床,想配某飾品時,發現她沒帶出來。

呵呵~這樣一來,她要帶的會愈來愈多;行李肯定會愈來愈重了唷~^^

而且,她覺得戴”我的飾”出國很有面子,被外國人讚賞出自台灣設計的驕傲^^
還說她這次出國談生意,真的有幫她賺到錢喔~

正心正念,增加自信力,自然有好運、心想事成。

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很多顧客朋友們~慧眼識英雄的鼓勵與支持,讓我總是感覺很倍受肯定,心裡一直覺得很溫暖,衷心感恩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