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ADORES我的飾-母親節禮物~寵愛媽媽系列a

ADORES我的飾

母親節快到了,你想送媽媽什麼禮物?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就是兒女的陪伴~^^


一個親吻?


一張賀片?


一頓大餐?


幫媽媽搥背?


幫媽媽作家事?


或是送一件美麗飾品,讓媽媽容光煥發~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舞扇 天然珍珠別針
(也可以當項鍊墜子)
別在項鍊上也很別緻出色



花開富貴 天然珍珠別針
(也可以當項鍊墜子)
別在項鍊上也很別緻出色



跳耀音符 天然珍珠別針


愛相隨 天然珍珠別針


可愛蝴蝶結 天然珍珠別針

一葉致富 天然珍珠別針




葉葉笙歌 天然珍珠別針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www.我的飾.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