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天然礦石/水晶墜飾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星光粉晶/白k墜子 芙蓉粉晶/銀白k墜子


芙蓉粉晶/銀白k墜子


芙蓉粉晶/銀白k墜子


星光粉晶/白k墜子


紫水晶/銀白k墜子


黃水晶/K金鍊墜
Miss Lee手圍小,手珠多出了三顆,加上K金珠做成鍊墜


綠優林/黃水晶 純銀吊飾~也可以當項鍊墜子~



綠優林/黃水晶/粉晶 純銀吊飾~也可以當項鍊墜子~
李小姐定製~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www.我的飾.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