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都會風多層次時尚長鍊

ADORES我的飾-都會風多層次時尚長鍊



每個女人都需要被寵愛更需要取悅自己~


無論是知性女強人優雅貴婦或是才華氣質美人!?


想要展現自我風格~


來【我的飾】選擇適用自己的飾品,


絕對會讓妳更加亮麗動人;獨樹一格~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黑瑪瑙+貝殼+珍珠 多層次長鍊


黑瑪瑙+水晶 多層次長鍊


義大利琉璃珠 多層次長鍊


義大利琉璃珠 多層次長鍊
義大利琉璃珠 多層次長鍊


黃褐色系琉璃珠 長鍊


義大利琉璃珠 長鍊


橄欖色系水晶+琉璃珠 多層次 長鍊


水晶+墨色珠 長鍊


義大利琉璃珠 短鍊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www.我的飾.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