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飾品,使整體造型更完整;還可以增加女性魅力;展現自信~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飾品,使整體造型更完整;還可以增加女性魅力;展現自信~



 


記得之前有個從法國來店裡的客人(也是飾品創作者)除了讚賞之外~她很語重心長的說台灣女人對於美】還落後於法國女士至少十年以上並說在法國每個女人每天都打扮得美美的不一定名牌,但都很用心於穿著打扮,穿出自己的style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聽了的確有些不服氣和氣餒~~~ 但靜心而想,每天接觸不同的客層,台灣的女人的確保守許多通常將飾品視為奢侈品,比較不捨得花費在裝飾上。


 


飾品,除了在整體造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外,如同臉上畫了完美的妝,最後一定要擦上口紅才算完整~而且,飾品也有增加女性魅力的作用喔^_-


 


雖然在台灣注重整體美感還不是那麼的成熟與普遍化,不過我覺得其實一直在持續進步中,尤其東區的客層層次很高,而且很高興的是,還是有很多喜歡我的飾】風格的優質顧客層持續在支持我們。


 


偶爾也會有職業倦怠的時候;有時也會想休息去作單純興趣的事;或者想只要批發時下流行的暢銷商品來銷售,對我而言也並非難事,又何必傷眼力自己作得那麼辛苦呢?又何必一定堅持要自己的創作風格呢?


 


但是只要想到一直以來持續在支持和肯定我的飾】的顧客朋友們,那種戴在身上自信又得意的神情,且說她都將我的飾】當珠寶收藏時,我就很有成就感,就覺得衝勁電力十足又很心滿意足。


 


我的飾】並非大眾化的商品;誇張特別的作品也需待有緣人,但是喜歡的人都愛不釋手。還是有很多喜歡高質感、有獨特性設計的顧客朋友。其實我覺得自己就是在賣一種感覺、一種知音遇伯樂的感覺、一種認同的價值觀。


 


我知道喜歡我的飾】的顧客朋友們,願意用等同名牌大品牌的價格來收藏我的飾”~就是因為喜歡我的飾】的獨特性、喜歡精緻半寶石渾然天成的質感,結合流行元素的創作;喜歡與眾不同、經得起時間考驗仍舊耐看百搭有生命力的飾品,而不是流行一窩蜂滿街都是的商品。


 


關心我們的曹伯伯常常教我要跟著市場走、衝量才能賺大錢,當然我也很認同。但對我而言也是一大挑戰,要兼顧流行時尚、要有通路市場、還要有獨特風格。雖然開店作生意卻自認是個設計者的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與市面上工廠大量生產的冷冰感作市場上區隔。希望能兼顧市場流行的脈動;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風格,仍然希望能堅持一點理想。


 


我想,人生除了賺錢之外,可以作一些跟自己所學又興趣喜歡的工作也是幸福。當然囉也要有盈收才能永續


 


我的飾】2003”sars病毒之際開店至今已經快十年了,以前從沒想過自己創業,人生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就這樣因緣際會的創了小業。雖然我的飾】還可以有更好的方式來作行銷包裝;也還可以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也常覺得一個人的時間和能力都有限~但是一步一腳印,在不理想的大環境下,我們可以穩定成長,這都要感謝很多人的支持。


 


真的很感恩御本尊常常賜給我們很多認同我的飾】價值觀的優質好貴客;我們才能一直成長至今;很感謝一路陪伴我們成長的顧客朋友們;感謝你們對我的飾】的支持照顧與鼓勵;還有常常從旁給予幫助和提供寶貴意見的長輩和好友們,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和諸天善神,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