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ADORES 我的飾-美麗的程小姐 訂製飾品

美麗的顧客程小姐是多年老主顧~


每次跟我購買飾品時最喜歡一起參與看著我當場製作她說是一種享受與樂趣^^


而且,她最喜歡純銀氧化後復古舊舊的感覺,


反正,就是將氧化最久最舊的銀材配給她就對了~


也總是不吝於讚美和鼓勵我我手巧又有創思,很喜歡找我設計~


真的很感謝她的支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不規則造型粉晶,有別於傳統佛珠般的水晶礦石,


配上氧化的銀材,更加現代時尚感~


更添增了一股浪漫思情的復古意境~



琥珀+碧璽/純銀吊飾




琥珀/純銀吊飾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