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ADORES 我的飾-改造顧客吊飾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美麗的顧客程小姐是多年老主顧~


她拿著收藏的玉石吊飾來找我幫她重新作成現代感的吊飾


(她很喜歡這對鴛鴦,但是中國結打的實在不怎麼樣~)


本來,我有點拒絕~因為有些忙,加上想有更充足的時間作創作和設計,所以漸漸的不接受顧客自己拿材料來請我重新製作~


通常一件完成好的東西,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其實耗費很多的心力與時間~


但是程小姐一直盧我.........^_^~~~


我只好幫她重新製作囉~:)


帶有一點綠光的玉石,我配上綠碧璽,加上復古氧化的銀材,這樣就更具古典美;而且簡潔有個性。


作品完成,程小姐很滿意~


顧客滿意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與動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