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Wendy 飾品故事

ADORES我的飾-Wendy 第一次來「我的飾」飾品故事


白水晶+手打石 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白水晶+手打石 純銀耳環



白水晶+手打石 純銀耳環



白水晶+美國籃寶 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
白水晶+美國籃寶 純銀耳環



白水晶+美國籃寶 純銀耳環


白珍珠+檸檬石 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白珍珠+檸檬石 純銀耳環



















白珍珠+檸檬石 純銀耳環

山珊瑚 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山珊瑚 純銀耳環
山珊瑚 純銀耳環


粉晶+黃水晶 純銀 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粉晶+黃水晶 純銀 耳環

粉晶+黃水晶 純銀 耳環

黃水晶 純銀 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黃水晶 純銀 耳環
水晶 純銀 耳環


綠玉+土耳其石 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綠玉+土耳其石 純銀耳環
                   綠玉+土耳其石 純銀耳環


Wendy第一次來我的飾

她說那天經過時,第一次看到我的飾覺得這家飾品店很有特色就想改天一定要來逛逛~

她笑稱自己是行動派的,所以,第二天就來了~

她很適合亮彩色系~今天穿著鮮豔多彩的針織上衣~我為她挑了幾款顏色飽和;造型簡潔大方的耳環讓她試戴~

Wendy優雅的氣質,加上天生的衣架子,這幾款耳環她一戴上,果然出色好看~可惜~我拍的不好~

很感謝她第一次來就捧場了這麼多對耳環,並且願意當我的模仿兒;大方讓我分享~^^~

Wendy真是凍齡美人,皮膚身材體態維持的很好~
還跟我分享維持身材的好方法~
她說決不會讓自己有小腹和贅肉~這我很需要咧~

維持身材其實很簡易~但一定要有決心、耐心、毅力和持之以恆

Wendy分享保持好身材的秘訣~

★多喝水:脂肪是靠水份排出。

運動:一定要有適當適量的運動

健康飲食:飲食盡量清淡;多食高纖維。

早餐 : ( 大燕麥、亞麻仁仔粉、芝麻粉 )煮粥~

可隨個人喜好加入堅果類、地瓜、蔬果類.......

午餐:吃的好吃的飽。

晚餐:八點後不再吃任何東西,最多只喝水

購買連結~蝦皮網購~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