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生命靈數 ( 1數 ) 的個性特質與紅色 (Red) 色彩心理能量~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生命靈數 ( 1數 ) 的個性特質與紅色 (Red) 色彩心理能量

生命靈數 ( 1數 ) 的個性特質與紅色 (
Red) 色彩心理能量~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紅色(Red)  
代表熱情、活潑、危險、激情掌握、支配慾衝動行動力、爆發力、陽剛積極、果決、企圖心、熱情活潑;積極充滿動力
紅色的性格強烈,外露,飽含力量和衝動,活潑好動。最能傳達熱情、積極的印象,是個能令人充滿信心的色彩。而且也給人爽朗的形象,極具自信的表現,而紅色也代表著支配與權力。
喜歡紅色的人,喜歡一些實在掌握手上的東西,例如財富、成功等等但是紅色不會使一個人長久地擁有某種事物,所以在第一次約會時,請盡量避免穿上紅色的衣服。內衣是紅色的話,代表著健康。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五行中的所對應的顏色就是紅色
在許多國家和一些民族中,紅色有驅逐邪惡的功能。比如在中國古代,許多宮殿和廟宇的牆壁都是紅色的。
 
生命靈數1/紅色~色彩心理能量~減肥色
開創數自信型、獨立、自主、獨行俠、成就感。】
獨立、主觀、強烈自我、權威、開創性、自主性、前瞻性、勇往直前的大男人。
 
‧個性特質:
領導力行動力、爆發力、個性、陽剛、積極、果決、企圖心、征服慾、獨當一面、唯我獨尊、當機立斷、標新立異、特立獨行、吸引眾人注意、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創意、才華、簡單、黑白分明、太陽能量、精力充沛。開創性格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天賦才能:天生具備領導才能,能非常明確研判情勢,做出決定。
 
‧優點:聰明、獨立、積極、創造、能量動力、富創意與理解力、領導能力強
 
‧缺點:自尊心、好勝心強、強勢、自我、獨斷、浮躁、自私、吹牛、主觀意識強,我行我素,人際關係淡薄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情感,以為全世界只有他,所以他不用溝通。
‧提醒:真正的領導者,會致力於改善追隨者的生活。
 
‧課題:學習柔軟身段、站在別人的角度,聆聽別人的意見。
學習適當獨立、付出、分享。回饋愈多得到愈多、付出愈多愈賺錢。
要清楚獨立的極限在那裡,獨善其身也要學習適當付出分享。
 
‧關鍵語句:先問問我。
 
    溝通之道:
對待他們有如遭人竊國的國王。自認是國王,溝通時當臣子。
在乎平等,溝通時;必需要以平等的態度溝通,作任何決定前都要諮詢他們。
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實質利益好處在那?最好能帶財。
喜歡單純,討厭太多後續的維修。
價碼很重要,愈便宜好。

【紅色】色彩心理能量-照顧腹圍、子宮卵巢、增加性慾、生殖能力。

促進氣血循環、養顏美容、增加愛情能量。

(生命之血)意志力生命的熱情、愛及熱情、活潑積極充滿動力。

 

‧礦石應用-紅石榴石、紅碧璽、紅珊瑚、瑪瑙、紅寶。

 

資料來自網路彙整~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1 則留言:

  1. 哈囉~早安安~
    最近常出去玩~拍照機會多~很愛紅色ㄝ~
     
    [版主回覆01/19/2013 12:24:37]午安~
    yoyo真幸福~總是到處吃喝玩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