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ADORES 我的飾- 天然水晶寶石 巴洛克珍珠、煙煤晶、黑曜岩 手工創作 耳環飾品

ADORES  我的飾-巴洛克珍珠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巴洛克珍珠耳環新品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化身後宮的嬪妃,妳想扮演皇后娘娘、甄嬛憙貴妃、華妃或是格格?

想像著回到清朝,穿著時尚潮流服飾,戴著復古華麗浪漫的耳環,穿梭在前世今生的時光隧道中.........


ADORES  我的飾-巴洛克珍珠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巴洛克珍珠 手創耳環
天然幾何巴洛克珍珠 含苞待放耳環

ADORES  我的飾-巴洛克珍珠 手創耳環

天然幾何巴洛克珍珠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煙煤晶 手創耳環.

天然煙煤晶 巴洛克幾何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煙煤晶 手創耳環.

天然煙煤晶/銀黃K 圓圓滿滿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煙煤晶 手創耳環.

天然煙煤晶古典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煙煤晶 手創耳環.

天然煙煤晶 復古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煙煤晶 手創耳環.

天然煙煤晶/銀黃K 圓中緣 
手創耳環



情深纏綿 天然

煙煤晶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黑曜岩幾何形耳環 手創耳環

天然黑曜岩幾何形耳環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