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父母永遠都會給兒女最好的

ADORES我的飾-招好姻緣;找好工作;愛情財運皆得意^^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賴小姐是店附近的鄰居也是多年顧客,很信任我的飾的品質與信用,


她沒在女兒身邊陪伴,希望能為遠在英國的女兒增加好運氣,


希望她在英國找工作順利;有貴人;有好桃花;有經濟條件的好姻緣~


她希望給女兒最好的~


於是她買了一條綠優林/紫水晶;一條粉晶/黃水晶,


天下父母心,無論何時何地總是希望兒女們過得幸福快樂!祝福她!
我覺得不管磁場能量是什麼?只要穿戴時心生歡喜;增加自信心,就是增加好能量^^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