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愛石成痴的人

ADORES我的飾-適合從事業務和創意工作的人配戴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這條拓帕石,我收藏很久了,沒戴它時,就將她掛在晶簇上,


眼尖的雪兒一眼看到就沒離開過她的視線,希望我轉讓給她,


~人家收藏很久了內,感情深厚捏!實在捨不得耶~


很掙扎內~~~最後當然熬不過雪兒的ㄋㄞ功囉~:)


她戴在手上直呼真的好漂亮!真的好漂亮喔~好喜歡喔!好感動喔~~~~~


我看得出來她真的喜歡得不得了~


她感動到眼眶泛淚,眼睛還發光發亮~很誇張吧!?


又是一個愛石成痴的人,


我也只能說:很高興她換了一個一樣會很愛她很珍惜她的新主人^^


雪兒也總是說:她被我寵壞了~


買過"我的飾"的高檔水晶礦石,在外面就看不到漂亮喜歡的了^^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1 則留言:

  1. 哈囉~早安安~新的一周~元氣滿滿~
    [版主回覆10/15/2012 15:54:37]謝謝yoy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