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ADORES我的飾_天然水晶礦石

【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

ADORES我的飾_天然水晶礦石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 我的飾手創飾品_天然水晶礦石 五行多彩項鍊_經典風格 歷久彌新

                           天然水晶礦石 五行多彩項鍊_經典風格 歷久彌新



【礦石色彩能量 

天然礦石---是大自然的產物,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靈性生命~

【生命力】---如同大自然的植物花草生命~

【能量】---如同大自然界自然自有所存在的陽光;空氣;水~

如同太陽光譜---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光色彩給人的心理能量~

每個顏色對應人體的七脈輪~

就如同每天吃飯喝水吃不同魚肉不同蔬果一般,補給的養分亦不同~

配合心想事成的心念;正念;念力~在自己心中觀想---創造一個看見{已經擁有想要的事物}的畫面,強力專注在畫面上的思想,確信自己可以得到;想要獲得幸福的心量


ADORES 我的飾-五行水晶吊飾.
ADORES 我的飾-五行天然原礦水晶吊飾


木火土金水】中國五行相生

木_綠色(綠幽靈、綠橄欖、碧璽

火_紅、紫、橘、粉(紅石榴、碧璽、紅瑪瑙、紫水晶、粉晶)

土_黃色(黃水晶、檸檬黃水晶)

金_白色(白水晶、白珍珠)

水_藍色、黑色(拓帕石、土耳其、青金石、黑瑪瑙、黑碧璽、黑曜石)

_____

【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綠優林 (綠幽靈)純銀手鍊
綠優林 (綠幽靈)純銀手鍊

【綠色】-心肺功能、創造事業財富、幫助事業 、正財 、理性思考;數據分析。                       

   礦石應用-綠優林、土耳其玉、綠松石Turquoise  

    綠優林(綠幽靈)-在通透的白水晶中,出現如水澡、雲霧、漩渦、棉絮等天然異相的水晶,總稱(幽靈}優林水晶,其中以綠幽林最受歡迎。有助正財運和事業運。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手創飾品-紅石榴編織手鍊
紅石榴編織手鍊

【紅色】-養顏美容、氣血循環、子宮卵巢、增加生殖能力、增加性慾,熱情活潑;積極充滿動力   

礦石應用-紅石榴石Pyrope-Garmet 紅碧璽Rubellite-Tourmalin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粉晶手鍊
粉晶手鍊


 
【粉紅色】-愛人與被愛、愛情之石、美容之石、 促進費洛蒙生長與荷爾蒙協調 、人際關係; 增加桃花魅力;無往不利。  

礦石應用-粉晶Rose-Quartz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粉晶+紫晶手鍊
粉晶+紫晶手鍊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紫色水晶手鍊g
紫色水晶手鍊

【紫色】-智慧;好姻緣;貴人;貴氣財氣,增加智慧;幫助記憶;幫助考運,杜絕爛桃花;結好姻緣  

     礦石應用-紫晶Amethyst-Quartz

           

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ADORES我的飾_天然礦石 黃水晶

  天然礦石 黃水晶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粉晶+紫晶手鍊-檸檬黃水晶手鍊

檸檬黃水晶手鍊


【黃色】-屬太陽輪的代表石,

有助胃;肝;腸胃消化系統;消化道;投資理財;偏財;有助於結交權貴對象。

凝聚意外之才能量最強的水晶,黃色的宇宙光是物質世界的財富之源。

 將黃水晶放在屋內財位或戴在身上,可使財源滾滾~

可提高靈性, 充滿陽光;活潑開朗有自信;增進交際公關能力。   

     礦石應用-黃水晶Citrine-Quartz

          

ADORES我的飾-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水滴型白水晶項鍊
                                    水滴型白水晶項鍊                                

【白色】-淨化能量、防幅射、增強記憶,淨化血液、調節血糖, 幫助記憶;幫助考運;放大倍增能量~步步高升   

    礦石應用-蛋白石Opal、白水晶Quartz-

            

ADORES我的飾_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青金石 /土耳其石
青金石 /土耳其石


【藍色】-增進口才表達能力;說服能力,創意。

放鬆;紓解壓力;照顧喉嚨、支氣管、呼吸器官、預防鼻子過敏。

    礦石應用拓怕石﹝Topaz﹞土耳其石﹝Turquoise﹞;拓帕石Topaz;青金石﹝Lapis ﹞;天河石


ADORES我的飾_天然水晶礦石【礦石能量 色彩能量 -概略】天然礦石黑碧璽手環
天然礦石黑碧璽手環  
                                              

【黑色】-去除負能量,去穢氣病氣,防小人;隔離爛桃花。       

 礦石應用-黑電氣石Schorl-Tourmaline、黑曜眼Obsidian黑瑪瑙Agate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斜槓人生 #快樂過活

#手創飾品設計 #飾品DIY教學   #飾品創業種子培訓

#網路創業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ORES521788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_蝦皮網購

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