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飾品割愛心情故事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割愛心情故事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飾品割愛心情故事


經常有顧客喜歡我身上的飾品,因為已經收藏很久,有了深厚感情;而且漂亮的好石頭,可遇不可求並不是常常有,所以我都不捨得出讓。


時常有顧客要我捨得出讓給他們~總是會遊說我~說我比他們有機會可以收藏好礦石,而且,如果顧客戴著我的飾品,心生喜悅,自然好運也會來,不也是好事一樁。


說的好像也很有道理~所以漸漸的,如果有顧客喜歡我的收藏,雖然面有難色,會很捨不得,但漸漸的....反而不知該如何拒絕了~


 記得有一次,我跟一個主顧朋友聊到這些過程……


沒想到,她竟然說:她因為跟我太熟了,所以她都不好意思開口要我出讓給她~既然如此,那麼這一條和那一條,她已經喜歡很久了,現在可以轉讓給她了吧~~~哈哈~~^^~~


 還有一次有個顧客很喜歡我手上的粉晶戒子,一直說服我轉讓給她~讓她趕快有好姻緣,還說她會與石頭對話,讓她帶回家~^_^



有一天我女兒分享~出讓已經很有深厚感情的項鍊時,錯綜複雜的心情。


原本以為她覺得媽媽好偉大,為了賺錢養他們不惜出售自己心愛的飾品~~~


沒想到女兒竟然問我:那媽媽你會不會為了賺錢而賣掉我們@@真是三條線!!!


出讓收藏很久的飾品~~~有時看心情有時是一種緣分!



也有種嫁女兒的心情,一方面有許多的不捨;一方面也高興她找到一樣懂她會疼愛她的伴侶^^


石頭都是精挑細選的,天然礦石的不同形狀和天然多彩的顏色,純手工製作賦予深厚的感情,由於集結了很多好的條件與因素,所以組合在一起非常有質感;極具豐富感的生命力;歷經多年還是那麼經典耐看好看~


 每隔一段時間,陸陸續續的收集到完整的石頭,我就會著手製作五行項鍊和手練,由於收集的石頭種類和顏色每次都不同,所以,每次所製作出來的風情也不同。


手工製作很耗時,加上要收集到滿意的等級、形狀、顏色等等可以搭配組合在一起的礦石,需要因緣與時間,數量也很有限,以及需要製作的好心情~所以,常常要等很久才有新品,但是顧客朋友們都很喜歡,反應很好^^


 這都要感謝很多顧客朋友們~慧眼識英雄的支持鼓勵和肯定,我的飾才能永續成長進步,感恩這一切。^^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