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綠優林聚正財;黃水晶助偏財~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有人說:買石頭需要緣份;石頭會自己找主人~你覺得呢?


 

我覺得人與人;人與物之間,的確都需要緣份~

 

陳小姐買這條綠優林配黃水晶手鍊送給友人,她說朋友一戴上去,感覺上,這條手鍊上面就是有寫著他的名字,非常match,而且磁場很好,戴上去感覺就是事業財運都會一直很旺旺旺~~~:)

我認為磁場是很抽象的名詞,但是,如果你戴上去就心生喜悅;增加了自信的信力,基本上它就具備了這樣的功能了。

陳小姐是認識多年的主顧客,她說戴過"我的飾"高檔的天然水晶礦石後,就再也看不上外面的石頭~^^~呵呵呵~很多顧客朋友們都這麼說:)


綠優林-幫助事業,聚正財,照顧心肺功能。
黃水晶-有助投資理財和偏財運,增加自信和社交公關能力;照顧腸胃功能。

1 則留言:

  1. 哈囉~晚安安~來看你~
    [版主回覆09/20/2012 15:03:32]謝謝yoyo,午安安^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