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品牌與品味;風格與價格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品牌與品味;價格與風格


品牌品味;價格風格~


小戴是我的飾多年的主顧客,很懂得欣賞我的飾,我很榮幸受到眾多顧客朋友們的愛戴與支持鼓勵。


我常常覺得自己開店,其實是在吸引和結交磁場相近;價值觀相同的朋友~


小戴經常出差遊走歐美國家,喜歡到世界各地尋找有特色的東西;挖掘當地有特色的設計師;喜歡逛小店尋寶的驚喜。


她說:姐姐很喜歡買名牌,有新的戰利品總是高調秀商品價格,總是很不屑她買的破銅爛鐵.....


但她獨愛這些有特色有生命力的東西,而且百戴不膩
她半開玩笑說:她才不屑姐姐買的什麼名牌咧~


況且,別人眼中的破銅爛鐵,在她眼中的可是珍寶呢 ! 而且,她只是低調,其實價格也是很有價值的呢~


我覺得這完全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


【品牌品味;價格風格


當然,我也很認同名牌有它的品牌價值,但是一窩蜂跟隨名人潮流;或是將所有名牌穿戴在身上,並不代表就是流行時尚;也不一定能夠展現個人的特色與風格。


只是,對於從事設計工作的我,更重視和講究的是質感的品質價值。


選擇適合自己個人特色的風格與質感,才是品味與價值。


香奈兒(Coco Chanel)有句名言~「流行不斷推陳出新,惟有風格可以歷久彌新。」



 

1 則留言:

  1. 我的穿著很中性~這也是我的風格~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