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粉晶~情感誘發劑---費洛蒙_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粉晶~情感誘發劑---費洛蒙_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粉晶~情感誘發劑---費洛蒙_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情感誘發劑---費洛蒙


我在醫美人雜誌看了一篇報導~

美國人類科學公司專研人類費洛蒙應用於化妝品,人類費洛蒙是由皮膚所散發出來的,無色無味的有機化合物,可以活化人類控制情緒情感與性行為的腦下視丘,誘發一系列潛意識的情感滋長;可以提升正面的情緒及安全感與幸福感。


舊金山大學也針對84名婦女進行實驗,發現人類費洛蒙確實能大幅提升中年婦女的情感生活;將年輕女性分泌旺盛的費洛蒙添加到香水中,會使她們增加50%異性伴侶的關懷行為,如擁抱親吻、性………,實驗證明人類費洛蒙確實有強化異性吸引力;增強自信與提升正面情緒的積極作用。


科學家「理查˙阿客塞爾」和「琳達˙巴克」博士,努力解開嗅覺系統,已證實人類費洛蒙具有誘發情感的作用,並獲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之前也看過報導:女性多食用螃蟹和杏仁核桃仁等堅果類,可以促進女性自然散發一種無色無香的費洛蒙體香,增加吸引異性的魅力。


粉晶~情感誘發劑---費洛蒙_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坊間流傳:
戴飾品,能增加女性魅力和吸引力唷
女性配戴飾品和天然粉晶礦石也有促進費洛蒙散發女性魅力的作用。


原來,女性的魅力不在於長相和條件。

費洛蒙才是女性情感誘發劑,才是展現女性魅力的催化劑。


如果有想要找另一半或是增加自己在伴侶心目中的魅力的女性,不妨試試~


女性多吃堅果、多戴粉色服飾、粉晶飾品~有助增加桃花魅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我的飾-飾品創作室_蝦皮購物

ADORES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11小時前上線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購買連結~蝦皮網購~https://shopee.tw/adores58



1 則留言:

  1. 哈囉~早安安~來看你~
    月圓人圓~佳節愉快~
    深深祝福~
    [版主回覆09/29/2012 14:39:45]衷心感謝yoyo深深的祝福,
    也祝福你 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