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感謝支持鼓勵



ADORES我的飾-感謝支持鼓勵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自從開始用FB粉絲專頁~紀錄作品分享生活點滴之後,


每次顧客朋友們來訪時,看見她們戴著我的飾


都會忍不住想要請她們讓我拍照分享與留念,


有的朋友會大方接受;


有的朋友不喜歡曝光;


也有朋友害羞客氣說自己不上相……..



哈哈哈~也有顧客朋友說不能讓家人知道自己買很多飾品~:)



 


由於一直是款多量少~


快十年了,陸陸續續的……款式作品也不少哩~J



有時,自己都忘了自己曾作過什麼,直到看見顧客朋友們戴,我才會想起自己做過的東西~


只要看見,我一定會記得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作品~



有時,自己看見顧客戴,還會驚艷~


~真美~J


有時也很得意自己的巧手J~


哈哈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不過,顧客朋友們倒是經常鼓勵我:”我的飾的飾品真的很有質感,已經買了很多年,還是很耐看耐戴耐用,經典不退流行~~~~~


 


真的很感謝,眾多顧客朋友們對我的賞識~


顧客朋友們對我的飾的肯定與支持~


如同遇到知音伯樂,讓我有更加倍的動力與衝勁>


我也要更加努力用心創作更多漂亮的飾品,讓喜愛"我的飾"的顧客朋友們可以擁有更多的美麗~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