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飾品故事

ADORES我的飾-飾品故事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這條白水晶是Sella的媽媽留給她的佛珠,
她希望作成可以隨身配戴的飾品,Sella認識我很多年,她完全的信任我~我用銀線作成多串可以多層次配戴的飾品~
成品做好後,Sella非常開心滿意~還一直叫我不要跟她算太便宜,真是很客氣很棒很NICE的顧客~:)
回家後,還傳了一封文情並茂的簡訊給我:她爸爸和哥哥都誇我手藝好,沒想到,一條佛珠,我可以將它作得如此完美~~~{可惜簡訊沒留下來,不能原文呈現........}
真的好感動喔~這是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我從事飾品設計開店至今,認識這麼多好朋友,不但做了生意,還被賞識~真的是我三生有幸~是我很大的福氣~
非常非常感恩有妳們XD:)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