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佳麗

ADORES我的飾


衷心很感謝周邊這麼多的貴人~
妳們都是我的貴人,真的好感恩,感謝有你們~愛妳們大家唷~^^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孝蘇姐~
跟我有很深的革命情感~
自我還沒有"我的飾"店面,在216租攤位時就認識的顧客朋友,接著2002年創立第一家Mango店;2003年6月創立大安店~至今,一直以來,很支持照顧和鼓勵的好朋友:)




認識Sella很多年,是個恨有質感,充滿陽光能量的女孩~


總是很客氣~很NICE很優秀很棒的好顧客好朋友~:)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