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妍妍訂製手鍊

ADORES我的飾 Hand Made Jewelry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妍妍喜歡有造型設計感的礦石手鍊,她說她不懂磁場,但看到我的水晶就直覺很有生命力;而且,很喜歡我的設計~
挑水晶也是憑第一眼的直覺。
她說:"我的飾"飾品很有質感~要買水晶飾品都會想到我,並且只想找我買。很感謝她對"我的飾"的信任與肯定。
真的,要感恩好多好多的人~有妳們,才有"我的飾"。愛妳們唷:)

▲粉晶Rose-Quartz --愛情之石、美容之石、 促進荷爾蒙協調          
                           促進人際關係; 增加桃花魅力;無往不利。

▲紫晶Amethyst-Quartz--智慧;好姻緣;貴人;貴氣財氣
                      增加智慧;幫助記憶;考運好,杜絕爛桃花;結好姻緣

▲黃水晶Citrine-Quartz- 屬太陽輪的代表石,有助胃;肝;腸胃消化系統
                     有助偏財/投資理財,傳說有助交往權貴對象。

 凝聚意外之才能量最強的水晶,黃色的宇宙光是物質世界的財富之源。
 將黃水晶放在屋內財位或戴在身上,可使財源滾滾~^^~
 可提高靈性, 充滿陽光;活潑開朗有自信;增進交際公關能力。            



粉水晶 /紫水晶 /黃水晶 純銀手鍊
很多串戴載一起也很好看~妍妍的手:)


紫水晶/黃水晶 純銀手鍊


紫水晶/粉水晶 純銀手鍊




黃水晶 純銀手鍊




紫水晶 純銀手鍊




粉晶 純銀手鍊


紫水晶 純銀手鍊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