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客訂飾品~天然原礦水晶半寶石結合流行設計元素、獨特時尚風格

ADORES我的飾 Hand Made Jewelry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中華花藝 徐教授訂製的綠幽靈項鍊


中華花藝 徐教授訂製的綠幽靈項鍊。

徐老師本身也是國小老師,她覺得綠幽林是文學氣質很高;靈性很強的礦石~

對應心輪(心肺功能理性思考;數據分析;創造事業財富。主正財;幫助事業。





黃水晶/白水晶 純銀 編織項鍊~
相傳是凝聚意外之才能量最強的水晶,黃色的宇宙光是物質世界的財富之源,可提高靈性,將黃水晶放在屋內財為或帶在身上,可使財源滾滾~^^~
屬太陽輪的代表石,有助胃;肝;腸胃消化系統。


佩璇訂製送給媽媽的項鍊~
後來,媽媽胖了一點,佩璇想加兩顆黃水晶,可惜這批同等級的原礦黃水晶已經沒貨了,石頭有時是可遇不可求的,於是,我將它重穿放鬆些,再將加長後面純銀延長鍊。

梅子自己的天珠 跳脫傳統中國結的方式鍊。我將它加上純銀材料、改造成Y字,比較有時尚感好搭配


梅子自己的天珠
跳脫傳統中國結的方式鍊。我將它加上純銀材料、改造成Y字,比較有時尚感好搭配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