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飾品情感交流

ADORES我的飾-粉晶項鍊飾品-情感交流


這件作品還沒分享,就被王小姐收藏~^^
很高興作品還沒拍照或上傳分享,就被欣賞的的主人帶回家了。
王小姐住在台南,她自己說她已經三年沒來台北,很高興他她還記得"我的飾"。
以前沒留她的通訊資訊,所以,她沒收過我年節問候的簡訊,沒有存檔我的電話,也忘了以前她是否有拿名片。
今天,她又來台北參展,這次專程排時間要來店裡看看……她說:憑著印象~還好有找到我的飾~: )。
來的時候,戴著以前跟我買的粉晶長鍊,這次來還是買粉晶項鍊,她說:她做生意要人緣,所以還是喜歡買粉晶。
她說:她很珍惜我的設計作品,她都不捨得戴,除非有重要場合~^^~
她常到波蘭、德國、俄羅斯、台灣各地…展覽,無論世界各地,所到之處,她每次戴著""我的飾"的飾品,總是受到諸多讚美。

她覺得戴著台灣設計師的創作,出國時被外國人讚美肯定~是台灣人的驕傲~:)))))😄
連與她一起靈修的朋友都說:她戴的粉晶項鍊很有生命力。
磁場是很抽象的東西
我覺得信念是達成任何心願的強大力量,有堅定確信的心念,就能心想事成。
還說:她每次帶著跟我購買的粉晶項鍊參展,都很明顯的感受到接到的訂單大筆又順利。
一直誇讚說:我的飾品真的很有質感,經典耐看又百戴不膩。每一件都很獨特,不會跟人撞飾。
可惜她沒讓我拍照,她說等她再瘦一點再加入”我的飾”佳麗~: )。
她一直說:她真的很喜歡我的設計,不然,她更捨得幫助更多沒飯吃的人,她真的非常有愛心~^^~
我對她說:愛心還是要做,但也要對自己好,才更有動力~有動力才更有能力幫助更多人^^~
真的很開心,那麼久了,顧客還記得我。而且,對美好的感受又這麼深刻,還這麼認同肯定和欣賞。真的很感動很感恩~^^~
有時,我覺得我開店,其實是在交流一種感覺。吸引懂得欣賞我的飾和肯定我的作品的同好,認識和結交磁場相近的朋友~大家的支持肯定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和支持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ADORES我的飾Hand Made Jewel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