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ADORES我的飾 一團亂 飾品創意



ADORES我的飾 Hand Made Jewelry
一團亂 飾品創意發想

生活,有時會被意外打亂

但能激發想象力與創意靈感

捏捏整整⋯

編織出美麗的飾品

ADORES我的飾_一團亂飾品~

一團亂飾品~

設計,有時是一場意外的美麗邂逅~

兒子還很小時,弄亂了一團銀線~

我並沒有責備他,這一團亂線倒是給了我一些靈感發想,後來,我用我的一雙巧手(自我感覺良好^^)將她重新捏整,加上SWAROVSKI水晶、皮繩,作成了一系列的手編花朵飾品。

~做好了,真的很漂亮~我還得意的秀給兒子看~

成品頗受好評喔~只是其實還蠻花時間的。

由於我手作的款式都屬限量製作,所以一直再創作新款,比較少再重複製作。


有天,有客人看到圖片訂做,我請兒子再弄亂一團銀線,他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可以隨意玩弄我的材料,不但不會被罵,還可以做成漂亮飾品做生意~:)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一朵花,其實需要一些耐心與時間慢慢捏整,才能造就出有生命的美麗。

人生也一樣~~~                                          

成功的背後必然付出很多的心血與努力。

剛開店的時候,經常忙到三更半夜,回家途中,仍然看到附近有些店家通宵達旦在整理商品~  

所以,我也常想~多少看起來外表光鮮亮麗成功的人,他們的背後,其實付出了很多別人沒有看到的辛苦與努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2 則留言:

  1. 化...為神奇~巧手~
    你家小朋友一定很驕傲~

    回覆刪除
  2. 綠家園無患子2012年4月10日 上午8:46

    好友晚安,來分享好文了!祝順心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