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ADORES我的飾-情人節快樂~未婚已婚都需要愛情能量~天然水晶礦石 粉晶手創飾品

ADORES我的飾 飾品創作室---情人節快樂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粉色增加愛情魅力~未婚已婚都需要增加個人魅力~^^~

祈禱每個戴"我的飾"的朋友們都有好運氣;心想事成!:)

粉晶物語~人緣、愛情、喜悅、愛人與被愛。




天然水晶礦石加上流行素材黑色織帶蝴蝶結,讓傳統的礦石比較有時代感,搭配服飾更有型且時尚~

ADORES我的飾-粉晶+綠碧璽+黑色蝴蝶結 純銀項鍊 手創飾品
天然水晶礦石加上流行素材黑色織帶蝴蝶結,讓傳統的礦石比較有時代感,搭配服飾更有型且時尚~


在群體中吸引和諧跟喜悅。

粉晶的粉紅光,也是希臘愛之女神阿佛洛狄忒顯示愛的顔色,戴上


粉晶~讓人展現愛情魅力的氛圍。

粉晶有促進賀爾蒙和費洛蒙的協調~


賀爾蒙讓女行更加美麗有魅力,


費洛蒙是女性情感誘發劑,是展現女性魅力的催化劑。


色彩能量而言~粉晶招挑花,增進愛情能量與人際關係~

粉紅色-有如情竇初開的少女般,懷有青春的浪漫情愫-


我想,每個人看到粉色都會有羅曼蒂克的感覺~


或許,這也是粉晶可以招桃花;促進愛情能量的因素吧~


晶瑩剔透粉晶,很甜美,真的真的非常漂亮,像極了透明的糖果,很甜蜜可口的樣子,每一顆都好漂亮,很有生命力,讓人很想全部擁有,自己都愛不釋手。


石頭的緣分,可謂可遇不可求~就跟人一樣,相遇都是有緣分的^^


ADORES我的飾-粉晶+綠碧璽+黑色蝴蝶結 純銀項鍊 天然水晶礦石加上流行素材黑色織帶蝴蝶結,讓傳統的礦石比較有時代感,搭配服飾更有型且時尚~

ADORES我的飾-粉晶+綠碧璽+黑色蝴蝶結 純銀項鍊 手創飾品
天然水晶礦石加上流行素材黑色織帶蝴蝶結,讓傳統的礦石比較有時代感,搭配服飾更有型且時尚~



ADORES我的飾_粉晶 純銀項鍊 粉晶物語~人緣、愛情、喜悅、愛人與被愛。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的粉晶 純銀項鍊 手創飾品



ADORES我的飾_粉晶 純銀項鍊


ADORES我的飾_粉晶 純銀項鍊


ADORES我的飾_晶瑩剔透的粉晶 純銀項鍊

ADORES我的飾_晶瑩剔透的粉晶 純銀手鍊


ADORES我的飾_晶瑩剔透的粉晶 純銀手鍊 手創飾品


晶瑩剔透的粉晶 純銀項鍊 手創飾品

粉晶 純銀項鍊 手創飾品


ADORES我的飾_粉晶 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_粉晶 純銀耳環 手創飾品


ADORES我的飾_粉晶 愛心純銀耳環


ADORES我的飾_粉晶 愛心純銀耳環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斜槓人生 #快樂過活

#手創飾品設計 #飾品DIY教學   #飾品創業種子培訓

#網路創業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ORES521788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_蝦皮網購

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