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改造秀秀碧璽Y字鍊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



秀秀自己的飾品拿來請我幫她改造~
我幫她加了一顆小玉碧璽收尾較完整,
搭配銀材,並且可以隨性喜歡,任意的扣長或扣短,
可以當長式Y字鍊;也可以繞兩圈或折雙當短式Y字鍊.
也可以將墜飾放背後,直接當長鍊戴
整體效果比較時尚有焦點
可以當長式Y字鍊;也可以繞兩圈或折雙當短式Y字鍊.
可以多變化,自己也可以發揮創意唷~^^~
整體效果比較時尚有焦點~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長式Y字鍊,可以任意隨自己喜歡調整長短




 




可以隨興繞兩圈當短式Y字鍊


可以隨興繞兩圈當短式Y字鍊



可以折雙 戴Y字鍊




改製前


 




改製前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