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佳麗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佳麗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Cerro~黑瑪瑙/白珍珠 長鍊///黑瑪瑙/白水晶長鍊




黃媽媽~粉晶 銀K長鍊//綠優林 銀K項鍊




崔~變型珍珠/小米粒珍珠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五行水晶長鍊惠玲為我拍的照片~

惠玲說我就是店裡最佳代言人...........


要將自己噗上去~真不好意思!很害羞ㄋㄟ~~


拍照時還一直誇我~


說我雖然嬌小但比例好老公娶到我是他的福氣…..等等……..


我說:我老公一直很滿意我呀~~~逗得彼此哈哈大笑~~~


一直說我狀況很好~


意思是說:用了幾十年了,還可以維持這樣算是保養的不錯嗎~:)


我說:我要學習她常遊走歐美的女人一樣,


不管年紀多大都要勇於展現自己,每天打扮得美美滴~~~^^~


呵呵呵~她說:我絕對會更勝出~


hahaha~~~誇的我心都飄飄然起來囉~~~真是害羞ㄋㄟ~~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老,~自然老化也是美~


但心境要年輕有活力~


還敢穿短裙短褲和露背裝時就穿吧!


我認為:穿著打扮這件事,只要不是做壞事或違背道德風俗,就多方嚐試吧~不然等到七十八十歲時就更多的不敢了~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