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 天然原礦石水晶 手工創作 耳環飾品

ADORES 我的飾-土耳其石/山珊瑚 純銀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土耳其石/山珊瑚 純銀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心型白水晶/美國藍寶 ~新加坡-成小姐 客訂製 手創純銀耳環

ADORES 我的飾-心型白水晶/美國藍寶 
新加坡-成小姐 客訂製 手創純銀耳環


ADORES 我的飾-粉晶/黃水晶  純銀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粉晶/黃水晶  純銀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靑金石/粉晶  純銀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靑金石/粉晶  純銀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天河石 、 美國藍寶 銀K 手創耳環
(左)天河石 銀K 手創耳環
(右)美國藍寶 銀K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天河石/夜光石 純銀k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天河石/夜光石 純銀k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白水晶 銀K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白水晶 銀K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 檸檬石/白水晶 銀K 手創耳環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購買連結~蝦皮網購~https://shopee.tw/adores58


1 則留言:

  1. 我喜歡
    天河石 銀K耳環
    美國藍寶 銀K耳環
    ~
    [版主回覆12/06/2011 13:12:22]歡迎yoyo有空來喝茶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