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 天然礦石粉晶 甜蜜誘惑粉紅情人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粉晶物語~人緣、愛情、喜悅、愛人與被愛。

在群體中吸引和諧跟喜悅。

粉晶的粉紅光,也是希臘愛之女神阿佛洛狄忒顯示愛的顔色,


戴上粉晶~讓人展現愛情魅力的氛圍。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 天然礦石粉晶 甜蜜誘惑粉紅情人

晶瑩剔透甜美的粉晶  

晶瑩剔透的粉晶
石頭的緣分,可謂可遇不可求~
總之,需要緣分~有緣分就會遇到,就跟人一樣,相遇都是有因緣的~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 天然礦石粉晶 甜蜜誘惑粉紅情人

    這些粉晶每一顆,真的都好漂亮,很想擁有,趕快也來為自己做一套收藏~^^~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 天然礦石粉晶 甜蜜誘惑粉紅情人


    粉晶 造型純銀項鍊~

    大大顆的粉晶,感覺上是柔媚中帶有個性美的豪氣美女~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 天然礦石粉晶 甜蜜誘惑粉紅情人


ADORES我的飾-晶瑩剔透 天然礦石粉晶 甜蜜誘惑粉紅情人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晶瑩剔透的粉晶
石頭的緣分,可謂可遇不可求~
總之,需要緣分~有緣分就會遇到,就跟人一樣,相遇都是有因緣的~

晶瑩剔的透粉晶很甜美,真的真的非常漂亮,像極了透明的糖果,很甜蜜可口的樣子,每一顆都好漂亮,很有生命力,讓人很想全部擁有。

老公說:這批粉晶感覺上就是磁場很好~我想:會跟水晶對話的雪兒

應該會很喜歡,我做好吼趕快通知雪兒來看~果然,他一看超級喜歡,很認真的說想要全部帶走~我不知道他是認真的還是在開玩笑,他說這些粉晶的生命麗很旺盛很活躍,一看就很喜歡很想全部擁有。

摸著這些石頭,每一顆真的都好美,很有感覺也很有靈感~我也好想全部收藏擁有……....可是,我可不能這麼貪心,好東西也要與人分享,顧客朋友們已經經常笑我愛石成痴,每種礦石都已經收藏這麼多了,還這麼愛不釋手~^^~

ㄏㄏㄏ~但我最近身上讓出不少收藏,應該很有理由給幫自己補貨~^^~

這些粉晶這麼漂亮,希望分享給更多人擁有,配戴時都滿心生歡喜很開心快樂,自然好磁場就會進來,好能量自然會圍繞在身旁。

祈願每個戴"我的飾"的朋友們都有好運氣;心想事成!:)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購買連結~蝦皮網購~https://shopee.tw/adores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