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ADORES我的飾-客訂耳掛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


個性中帶有浪漫氣息的耳掛,很符合顏小姐的特質~



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不太優~實品其實還更漂亮哩~^^~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土耳其石 純銀耳掛;黑碧璽/白水晶 純銀耳掛


顏小姐超級喜歡戴耳掛~


上次買的她很喜歡,只可惜不見了~


因為現在比較沒有流行耳掛~所以我都一直沒有再做出成品,除非是客人訂製~


本來要我幫她設計製作,但我遲遲還沒開始動工~


她的好朋友蔡小姐,上次跟她一起來知道她很喜歡耳掛,


18日是她的生日,蔡小姐很用心,偷偷跑來先來幫她訂製~


做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蔡小姐也很喜歡,直說好漂亮~^^~


 


女兒也說好漂亮,還一直試戴;乖乖!客人訂製的東西可別玩~


說她也很喜歡,她也要訂製…………:)


土耳其石 純銀耳掛



黑碧璽/白水晶 純銀耳掛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