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_客訂製 天然水晶礦石 手創飾品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客訂製 天然水晶礦石 手創飾品
雪兒訂製

海藍玉遀/白水晶/ 銀白k 長鍊_ADORES我的飾

海藍玉遀/白水晶/ 銀白k 長鍊

粉紅珊瑚/白水晶 純銀耳環_ADORES我的飾

粉紅珊瑚/白水晶 純銀耳環

粉紅珊瑚/白水晶/土耳其石 純銀腳鍊_ADORES我的飾

粉紅珊瑚/白水晶/土耳其石 純銀腳鍊

黃色Topaz/白水晶/珍珠貝 純銀項鍊_ADORES我的飾

黃色Topaz/白水晶/珍珠貝 純銀項鍊

土耳其石/紅石榴/靑金石 腳鍊_ADORES我的飾
土耳其石/紅石榴/靑金石 腳鍊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1 則留言:

  1. 好友安安~

    Alice 來欣賞妳的作品了

    好美的手工飾品喔

    感謝分享捏

    祝福新的一周~平安如意、幸福愉快呦

    [版主回覆10/17/2011 22:17:02]謝謝好友Alice欣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