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ADORES我的飾-Cerro的飾品~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Cerro陸陸續續購買和訂做的飾品~

不同時間買的飾品,互搭性還是很強,怎麼搭配組合都很協調又搶眼好看。



前幾天,我要去台中,Cerro說要將她歷年來跟我所買的一部分飾品寄回來請我幫她清洗,再一起帶去給她。


她說:很多唷~^^~收到時打開看,YA!集中在一起看起來還真是不少耶^^~


認識Cerro已經很年了,她是設計師,品味很高,流行嗅覺靈敏,穿著打扮很有自己的特色,也喜愛穿戴飾品。


Cerro對我設計創作的飾品的肯定與支持,真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也讓我創作路上更加有衝勁與動力。


 


說真的,我設計的作品,並不是很普羅大眾化的商品,屬於造型比較獨特;品質比較高檔的飾品,通常喜歡我作品的,很多都是從事藝術工作,不喜歡滿街都是相同的飾品,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喜歡有創意;造型有獨特性;精緻手作;有生命力的飾品。



 


顧客朋友們的支持;肯定與讚賞,也是一種彼此價值觀的認同,讓我有遇知音伯樂的喜悅,也很有成就感,更加強我堅持創作的信心動力。


真的很感謝~多年來一路陪伴成長的眾多朋友們,感恩身邊所有的人~^^~



西瓜碧璽/綠碧璽/拓帕石 項鍊





                                                        彩色碧璽 純銀長鍊


                        


                                                   紅碧璽 純銀項鍊


      


                                               原礦黃水晶 純銀項鍊


                    


                                                1.土耳其 純銀項鍊 /2.天河石 銀白k長鍊


                    


五行水晶 純銀長鍊
         


土耳其 純銀項鍊
 
檸檬黃晶/紫晶/白珍珠 純銀項鍊



黑瑪瑙/白珍珠 長鍊



1.琥珀+珍珠貝銀墜 2.拓帕石 葡萄墜 3.土耳其 流蘇墜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拓帕石/粉晶純銀手鍊
2.葡萄石/東菱玉/珍珠/水晶純銀手鍊
3.白水晶 純銀手鍊
4.彩色碧璽/紅石榴純銀手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