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 佳麗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戴"我的飾"到泰國參加婚禮蔡小姐和KunEn


綠優林/純銀項練~貴婦氣質的蔡小姐,品味很高;配色很大膽~


                                  橘色洋裝搭配對比色綠優林項鍊,貴氣出眾又時尚


紫水晶/黃水晶/白水晶 項鍊~KunEn搭配禮服,洋溢著青春清新的優雅氣質











照片分享來自於~KunEn Rin的facebook~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貴婦氣質的蔡小姐很優雅;
KunEn 笑得很甜美~~~
照片實在太漂亮~~~所以就分享了很多張^^~
分享喜氣溫馨氣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