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ADORES我的飾-圓珠之美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天河石 圓珠項鍊



天河石/銀鍍黃k 耳環


天河石/葡萄石 項鍊



圓珠之美~ 綠優林/綠石/天河石/粉晶



粉晶 圓珠項鍊


粉晶/葡萄石耳環


粉晶 圓珠耳環



粉晶 圓珠耳環


瘋狂瑪瑙 圓珠項鍊


綠優林 耳環



綠石 圓珠項鍊


綠石 圓珠耳環


綠石/海象牙 耳環


綠石/珍珠 耳環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3 則留言:

  1. 最近文思泉湧~創意無限喲~
    [版主回覆08/15/2011 15:11:50]最近創作欲強盛^^
    謝謝yo yo ~
     

    回覆刪除
  2. 最近文思泉湧~創意無限喲~

    回覆刪除
  3. 您好!看到您的部落格人氣這麼高!
    讓我想告訴您一個大好消息!
    您想試著做自己的專屬網站嗎?
    現在我們有個優惠活動!
    「客製化網站」只要5000元!且有多項好禮讓你免費拿
    歡迎點擊↓網站了解更多資訊!
    www.tinyurl.com/3kq74l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