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ADORES我的飾 手創飾品_多層次混搭風~天然原礦水晶半寶石~黃水晶 星光粉晶 碧璽 拓帕石 白水晶 珍珠 琉璃 ~結合流行元素,獨特設計時尚風格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_多層次混搭風

一直很喜歡隨性混搭
一定要大;不然就是要很多串、很多層次~

透明配不透明、對稱+不對稱、大配小、虛與實、疏與密之間~

自成一種協調的美感~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風 拓帕石+琉璃



拓帕石+琉璃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   拓帕石+琉璃;拓帕石+白水晶  多層次混搭

拓帕石+琉璃;拓帕石+白水晶  多層次混搭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  黃水晶 短鍊 / 粉晶


黃水晶 短鍊/粉晶 長鍊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  星光粉晶 純銀項鍊


星光粉晶 純銀項鍊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  黃水晶短鍊/粉晶長鍊

黃水晶短鍊/粉晶長鍊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風 碧璽 短鍊;五行長鍊 多層次混搭


碧璽 短鍊;五行長鍊 多層次混搭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風 白水晶;珍珠 長鍊多串層次搭配


白水晶;珍珠 長鍊多串層次搭配


白水晶頸鍊;五行長鍊 混搭


白水晶頸鍊;五行長鍊 混搭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我的飾混搭風 白水晶;珍珠;五行長鍊 多串多層次混搭

白水晶;珍珠;五行長鍊 多串多層次混搭


ADORES 我的飾-飾品創作室



2 則留言:

  1. 混搭也是美~有創意~
    [版主回覆05/11/2011 12:28:45]喜歡輕鬆自在的隨性~

    回覆刪除
  2. 小太陽(小草86)2011年5月15日 晚上7:41

    真是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