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ADORES我的飾-花編髮箍頸鍊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天然礦石紫水晶+黃水晶/純銀


~我的小小model~



可以當頸鍊也可以當髮箍


小美女~頗有model架式~


拍照時,還自己突發奇想,將衣服肩線往下拉,露出香肩^^




小帥哥~經典的歷史照片~真的好可愛唷~^^~


把握現在還肯任我擺佈的階段~


他長大了後,決不會再這樣子讓我當model拍他~~哈哈~


 


1 則留言:

  1. 小朋友長大結婚時~制作成光碟~
    給小帥哥小美眉永久保存~
    母親節快樂喲~一對寶貝~幸福的不得了~
    [版主回覆05/07/2011 13:17:39]謝謝~ 母親節快樂^^
    現在都覺得他們很快就長大了~
    紀錄孩子每個一瞬間的不同成長階段,否則稍縱即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