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ADORES我的飾-紫鋰輝 純銀項鍊

ADORES我的飾手創飾品-紫鋰輝 純銀項鍊





以色彩能量而言~粉晶招挑花,增進愛情能量與人際關係~


我想,每個人看到粉色都會有羅曼蒂克的感覺吧~


或許,這也是粉晶可以促進愛情能量的原因吧~


 


 一位從事色彩心靈諮商的老師,


  她要訂婚前,覺得自己心裡想要"紫鋰輝"這樣的天然礦石能量,


  她到店裡一看到這款設計,很喜歡~


  她買了多條,要層次豐富的搭配她的結婚禮服~


  這有點反傳統的一般性禮服搭配模式~


  很另類也很特別~


  她說:


  市面上天然的礦石的款式,大多很傳統很民俗,


  但我的設計賦以礦石新的生命力~


  很有質感而且時尚流行~


  平時上班打扮,服裝的搭配性也很強~



 


1 則留言:

  1. 粉晶~我很愛喲~
    [版主回覆05/26/2011 14:40:48]是紫鋰輝~
    但看起來像粉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