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有緣來相逢

有緣千里來相逢-老友餐聚~


很高興有這個店可以當成大家的連絡所^^~


將幾個十幾年來沒再連絡見面的朋友們串連起來~


好友每次從加拿大回來都會來看我~


倒是幾個住在台灣的朋友,見面次數還比較少哩~


一方面是因為大家都忙碌~一方面是有些朋友已久未連絡……


這次,心血來潮,我負責連絡,將作服裝設計時期經常聚在一起的好又友找出來,來個團圓大結集~


有些朋友十幾年來未曾見面~


歲月是否會在臉上刻劃痕跡咧???


呵呵呵…………見面可別說同學老^^^^^^~~~~^^~^^~~


其實呀~大家真的都保養得很不錯哩^^~^^~^^


 


到淡金路朋友們業餘合夥新開的餐廳捧場兼聚餐~


德國豬腳是他門的招牌菜~


拍謝啦~


大夥兒又冷又餓,菜一上桌即大吃一頓~都忘了拍照~


當然囉,最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留影~


唯一的夫妻檔~是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


今天,都跟另一半請假~


也沒人帶孩子~

因為只有我有孩子~



他們不是不婚未婚,就是雅痞頂客族~


朋友都說我最勇敢ㄟ~^^~



雖然孩子吵鬧耍賴頑皮時,有時也很想再將他們塞回肚子裡~


但我還是很喜歡享受這樣的甜蜜負擔~


他們也同時帶給我很多甜蜜窩心與無限歡樂時光….


 


我說要翻箱倒櫃找出十幾年前合照一起放在部落格比對一下,


呵呵~大夥好像有點緊張哩~~~~~~


唉唷~安啦~怕啥???


大家都駐顏有術~依舊年輕美麗如昔唄~


 


聊著往事彼此曾經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這幾年各自生活點滴.........


雖然這天濕濕冷冷又寒寒,但彼此心裡都有無限暖意~~~


2 則留言:

  1. 老朋友老同學相聚~歡樂時光~
    一定說個沒完~
    [版主回覆04/09/2011 13:13:25]人生美好時光^^

    回覆刪除
  2. 親情~愛情~友情,在於真。難能可貴  可喜可賀  ^_^
    假期愉快呦
    [版主回覆04/11/2011 14:31:16]隨著歲月增長,漸覺知音難尋~
    更要好好保握和珍惜知心老友好友^^

    回覆刪除